歌词库按拼音顺序索引表

A

爱不

爱的
爱的悲歌
爱的表示
爱的差使
爱的风儿
爱的风帆
爱的风铃
爱的光芒
爱的话
爱的回航
爱的火花
爱的痕迹
爱的呼声
爱的花园
爱的坚持
爱的季节
爱的寄语
爱的苦酒
爱的流连
爱的铃声
爱的旅途
爱的路
爱的礼物
爱的理想
爱的泪
爱的梦
爱的命运
爱的你
爱的女神
爱的品尝
爱的泡泡
爱的抛弃
爱的诗篇
爱的时光
爱的曙光
爱的使者
爱的世界
爱的誓言
爱的太
爱的憧憬
爱的叹息
爱的微波
爱的涡流
爱的血脉
爱的心
爱的小路
爱的旋律
爱的笑容
爱的希望
爱的喜悦
爱的约定
爱的眼睛
爱的语言
爱的乐章
爱的终点
爱的箴言

爱到
爱恨
爱花
爱河
爱甲
爱就
爱慕
爱迷
爱你
爱难
爱轻轻
爱情
爱人
爱如
爱似
爱是
爱上
爱神
爱我
爱阮
爱心
爱惜
爱潇洒
爱像
爱与
爱已
爱要
爱云
爱在
爱之

暗恋
暗相

———–B—————

悲哀
悲的
悲欢
悲恋
悲情
悲伤
悲叹
悲之


别爱
别把
别等
别管
别后
别话
别离
别了
别让
别伤
别说
别问
别再
别在
别装


不爱
不变
不必
不被
不到
不敢
不该
不论
不了
不免
不能
不怕
不平
不如
不容
不忍
不是
不通
不停
不想
不下
不消
不言

不要
不要把
不要分
不要告
不要回
不要哭
不要离
不要抛
不要轻
不要让
不要说
不要逃
不要太
不要忘
不要为
不要延
不要一
不要再
不要走

不用
不愿
不一
不应
不再
不着
不知

——————–C ————


重叠
重逢
重温
重相逢


痴痴
痴情
痴望
痴心

穿


春愁
春潮
春的
春风
春光
春花
春寒
春湖
春泪
春雷
春来
春了
春梦
春丝
春水
春天
春雪
春宵
春夏
春雨
春之
春在


彩虹
彩云
彩霞

—————D ———————–


多爱
多彩
多看
多梦
多情
多少


等不
等待
等到
等候
等你
等无
等一
等着


大船
大地
大风
大哥
大海
大江
大街
大节
大蓝
大约
大自然


当寂寞
当你
当那
当我
当心
当月
当做
当作

——————-E ————————-

———————F ————————

风吹
风尘
风从
风的
风儿
风飞
风告
风花
风继
风里
风铃
风平
风飘
风凄
风清
风说
风声
风微
风信子
风雪
风雨
风有
风中
风醉
风在
风姿


分飞燕
分离
分开
分手
分送

仿


放开
放浪
放抹
放阮
放我
放在


飞出
飞花
飞入
飞翔
飞向
飞跃
飞越
飞燕

—————–G ———————


港边
港都
港町
港口


感动
感觉
感情
感谢


过了
过来
过去
过往


告别
告诉


故梦
故事
故乡

——————–H —————————–


恨不
恨孤
恨海
恨你


红尘
红豆
红粉
红花
红楼
红泪
红蜻
红睡
红线
红雨
红颜


黄昏
黄金
黄毛
黄叶


后悔


海边
海滨
海的
海风
海海
海角
海阔天空
海恋
海浪
海鸥
海上
海誓
海天
海韵
海一
海艳
海中
海之


花儿
花非
花花
花好
花间
花戒指
花开
花落
花飘
花前
花容
花蕊
花外
花心
花谢
花叶
花月
花雨
花有情
花朝


何必
何处
何年
何日
何时
何止

怀
怀别
怀春
怀念

——————– J —————————


几多
几度
几时
几朝


寂静
寂寞


旧欢
旧梦
旧情
旧时


就是
就像
就要
就这
就在


今生
今天
今晚
今宵
今夜

—————– K ————————
科(柯)


可爱
可否
可怜
可是
可知

——————— L ———————————


留不住
流浪
留恋
留梦
流水
流逝
流星
留下
流云
留住


六个
六月

绿


恋爱
恋春风
恋歌
恋港
恋痕
恋曲
恋情
恋上
恋之


落大雨
落花
落日
落山风
落雨
落叶


离别
离愁
离家
离开
离情

————————– M ——————–


梦的
梦到
梦儿
梦红楼
梦幻
梦河
梦江
梦里
梦寐
梦难
梦你
梦去
梦牵
梦时
梦醒
梦向
梦芽
梦与
梦中
梦追
梦在
梦之


没良心
没有


满面
满山
满天
满庭
满园
满眼


明日
明天
明月

————————– N —————————————–


难辨
难道
难得
难分
难眠
难舍
难忘


你爱
你别
你变了
你不
你从
你的
你惦
你带
你对
你甘
你过
你给
你还
你究
你就
你可
你看
你来
你侬
你那
你悄
你轻
你若
你是
你说
你身
你为
你我
你无
你问
你心
你要
你有
你怎
你最
你在
你知

侬 (浓)

——————- O ——————————

——————- P ——————————


飘荡
飘零
飘浪
飘逝
飘往
飘雪
飘香

——————- Q ——————————


秋别
秋词
秋蝉
秋缠
秋的
秋风
秋光
秋歌
秋虹
秋湖
秋华
秋景
秋莲
秋恋
秋旅
秋梦
秋去
秋情
秋日
秋声
秋诗
秋水
秋天
秋缘
秋怨
秋雁
秋夜
秋叶
秋月
秋雨
秋意
秋之


轻愁
轻风
轻飘
轻轻
轻启
轻声
轻叹
轻雾


青春
青梦
青梅
青青
青色
青烟


情比
情不
情愁
情定
情窦
情到
情歌
情哥
情归
情湖
情海
情话
情花
情何
情寄
情尽
情路
情泪
情旅
情侣
情迷
情难
情琴
情人
情如
情锁
情书
情深
情诗
情丝
情思
情网
情相
情戏
情已
情意
情缘
情愿
情滋味
情在
情债
情字
情钟


请把
请跟
请君
请你
请时常
请问
请要
请原谅

——————- R ——————————


人儿
人隔
人间
人面
人如
人生
人约
人在


如果
如何
如梦
如我
如愿


让花
让回忆
让生命
让我

——————- S ——————————


谁的
谁都
谁懂
谁敢
谁会
谁来
谁能
谁敲
谁人
谁惹
谁是
谁为
谁要
谁有
谁也
谁真

刷(涮)


三部
三春
三朵
三段
三个
三年
三声
三线
三月


思啊
思君
思恋
思慕
思念
思妻
思情
思乡
思想


水长流
水莲
水涟
水泼
水上
水水
水仙
水悠悠
水中


失恋
失落
失去
失约
失意


是不是
是否
是梦
是你
是偶然
是谁


深闺
深蓝
深秋
深情
深深
深夜

——————- T ——————————


天长
天才
天公
天各
天国
天黑
天凉
天伦
天清
天若
天上
天使
天堂
天天
天外
天星
天涯
天也

——————- W ——————————


我爱
我不
我把
我比
我乘
我曾
我唱
我的
我到
我多
我对
我懂
我该
我告
我和
我乎
我还
我怀
我会
我就
我家
我叫
我见
我俩
我了
我们
我没
我情
我若
我思
我是
我送
我深
我抬
我太
我踏
我为
我无
我问
我想
我心
我需
我要
我已
我与
我犹
我有
我又
我愿
我最
我怎
我只
我在


无彩
无法
无花
无悔
无后悔
无尽
无结
无价
无聊
无名
无奈
无你
无情
无人
无声
无题
无望
无稳定
无限
无言
无语
无缘
无怨


问白云
问愁
问彩
问感
问候
问君
问吉他
问流水
问你
问情
问世
问斜阳
问雁
问雨
问自


往日
往事
往昔


为爱
为何
为君
为了
为你
为情
为什么
为我
为伊
为着


忘不了
忘记
忘了
忘情
忘忧

——————- X ——————————


想把
想不
想当年
想飞
想家
想哭
想你
想念
想起
想让
想问
想呀
想要
想着
想厝


相爱
相逢
相会
相聚
相见
相看
相欠
相思
相识
相遇
相知


心爱
心比
心底
心肝
心甘
心寒
心湖
心会
心静
心路
心恋
心里
心灵
心落
心抹
心闷
心内
心碰
心情
心曲
心事
心所
心上
心酸
心声
心碎
心跳
心痛
心疼
心头
心吻
心心
心相
心雨
心语
心园
心有
心影
心意
心中
心糟
心在


小别
小白
小百合
小贝壳
小船
小城
小辰
小窗
小村
小风
小乖乖
小姑娘
小河
小湖
小花
小路
小楼
小妹
小茉莉
小秘密
小女孩
小桥
小诗
小时
小提琴
小薇
小小
小溪
小雨
小语
小园


惜别
惜春
惜花
惜惜
惜缘

昔日

西


星辰
星儿
星心
星星
星愿
星语
星月
星夜

——————- Y ——————————


夜半
夜窗
夜都市
夜的
夜风
夜归
夜港
夜空
夜来
夜茫茫
夜色
夜深
夜台北
夜雾
夜晚
夜星
夜夜
夜雨
夜语
夜怨
夜走在

驿


一把
一串
一寸
一窗
一错
一刹
一朵
一段
一代
一点
一封
一个
一湖
一剪梅
一见
一季
一江
一句
一颗
一卡
一轮
一缕
一帘
一路
一年
一片
一曲
一去
一千
一切
一人
一生
一声
一水
一首
一世
一束
一条
一天
一心
一溪
一夕
一些
一夜
一叶
一样
一阵
一只
一种


有爱
有个
有话
有句
有了
有你
有情
有人
有谁
有声
有我
有心
有缘
有一


又见
又是
又听
又要
又再


月儿
月光
月亮
月娘
月落
月朦胧
月满
月琴
月色
月台
月桃花
月下
月牙
月夜
月圆
月中


原来
原谅
原乡
原以


永恒
永远


雨啊
雨不停
雨滴
雨的
雨过
雨虹
雨痕
雨那
雨情
雨水
雨伞
雨声
雨天
雨夜
雨中


欲说
欲走
欲怎样

——————- Z ——————————


最爱
最后
最美
最难
最深
最真


再爱
再次
再会
再见
再聚
再来
再三
再说
再吻
再一


在春天
在风中
在黎明
在那
在水
在我们
在雨
在这


怎么
怎能
怎样


真爱
真的
真美丽
真情
真善美
真我
真心


昨天
昨日

昨夜
昨夜的
昨夜寂寞
昨夜泪
昨夜梦
昨夜你
昨夜情
昨夜星
昨夜小楼
昨夜一


只爱
只等
只换
只见
只记
只是
只为
只要
只有


总是
总有

留下评论